首页 产品 相关设备 详情

PCL制沙机

PCL制沙机

进料粒度: 35-60mm

生产能力: 12-360t/h

应用范围: 各种岩石、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熟料、石英石、铁矿石、混凝土骨料。

制砂机在线询价
0371-67772626 拨打电话-快速获得优价

PCL制沙机简介

PCL制沙机是一种具有国际成熟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PCL制沙机适用于软或中硬和极硬物料的破碎,整形,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 、耐火材料、铝矾土材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适性物料比其他类型的破碎机产量功效更高。

PCL制沙机

PCL制沙机图

PCL制沙机的主体结构及其作用

PCL制沙机结构图

PCL制沙机结构图

制砂机主要由八部分组成:进料、分配器、旋流破碎腔、叶轮经验、主轴组件、底座传动装置和电机。

制砂机工作原理:物料可直接进入转子经离心加速后抛出,与周护板碰撞破碎,也可通过散料盘分流,一部分从四周散落,另一部分进入转子加速后冲出与周围散落物料发生碰撞、摩擦,并与周护板发生撞击、反弹,形成循环打击。随着破碎进行,小颗粒物料在周护板附近逐渐形成料层幕,提高破碎效果并对设备起到保护作用,符合规格的机制砂产品从下端出料口排出。

制砂机有两种破碎方式,一个是全中心进料,另一个是中心进料伴随环状瀑落进料,这两种作业原理也有所不同,具体选择哪种破碎方式可直接咨询红星机器技术人员。

PCL制沙机的性能优势

车间摆放的PCL制沙机

车间摆放的PCL制沙机

1.特别的轴承安装与成熟的主轴设计,使本机具有重负荷和高速旋转的特点。

2.采用日本原装进口配件的液压开盖装置,可方便快捷的移动上盖,使更换检修机体内部机件省工省力。

3.叶轮及涡动破碎腔内的物料自衬大幅度减少磨损件费用和维修工作量。生产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

4.较优的发射口及内部更流畅的曲线形设计,降低物料的流动阻力,大幅度提高的物料通过能力。

5.易损件损耗低,所有易损件均采用国内外优越的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

6.组合式锤头设计,只需更换磨损的锤头部分,可降低使用成本30%以上。另外增加了副锤头,有效地防止主锤头磨损后损坏立板。

车间摆放的PCL制沙机

PCL制沙机有现货供应

红星机械PCL制沙机优良的低磨耗特性,由于对产品的小污染,PCL制沙机能很好的应用于玻璃、石英砂和其他高硬度材料的生产中,10-500t/h的生产能力范围,几乎可以满足任何生产要求。

PCL制砂机出料粒度多少?

PCL制砂机的出料粒度是多少?在砂石生产线中PCL制砂机是细碎设备,根据《建设用砂》对机制砂的一般标准,成品机制砂是粒径为0.15-4.75mm之间的岩石颗粒,为了迎合市场需求,PCL制砂机的出料粒度在0-5mm,上下略有浮动,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PCL制砂机出料成品展示

制砂机破碎前后物料展示,成品粒形好

PCL制砂机的出料粒度怎么调节?

(1)楔形装置的顶端装有调整螺栓,当在调整螺栓将楔形向上拉起的时候,楔形会将活动的辊轮顶端进行固定,这样就会使得辊轮之间的间隙变大,出料粒度也就变大了,楔形如果向下,活动辊轮压紧弹簧,两轮间隙变小,这时候出料粒度就会变小;

(2)垫块装置是通过增加减少垫块的数量或者是厚度来调节出料粒度的,间隙越大,出料的粒度就会变大,间隙变小,生产出的机制砂颗粒就会减小。

PCL制沙机参数

型号规格 最大入料
(mm)
处理量
(t/h)
HX-06 35 12-30
HX-07 45 25-55
HX-09 50 55-100
HX-10 60 100-160

前20名留言,享额外特权

  • 0元设计方案
  • 0元成本分析
  • 0元利润分析
  • 0元安装指导

0% 今天免费名额还剩0

预约留言,立即获得产品报价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时产500吨砂石厂要投资多少钱 政府为什么不支持机制砂?

2020-03-26
时产500吨砂石厂要投资多少钱 政府为什么不支持机制砂?

水洗砂成本,一吨石粉洗成沙子出多少沙

2019-12-13
水洗砂成本,一吨石粉洗成沙子出多少沙

一台石头制砂机卖多少钱?

2019-05-30
一台石头制砂机卖多少钱?

河卵石制砂机多少钱?

2017-05-31
河卵石制砂机多少钱?

制砂机型号选择/制砂机型号参数

2017-03-24
制砂机型号选择/制砂机型号参数

VSI9526大型制砂机_大功率制砂机

2011-01-11
VSI9526大型制砂机_大功率制砂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