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品 相关设备 详情

节能棒磨机

节能棒磨机

进料粒度: ≤25-≤50mm

生产能力: 0.62-180t/h

应用范围: 广泛使用于耐火材料、化工、冶金、玻璃等行业对磨后成品均匀度要求比较高的研磨作业。

制砂机在线询价
0371-67772626 拨打电话-快速获得优价

高产节能棒磨机简介

高产节能棒磨机是由红星机器通过引进美国及德国成熟的棒磨工艺技术研制生产的 研磨设备,该设备的应用范围非常的广泛,可用于铁矿、金矿、石灰石、河卵石、青石、石英石、鹅卵石、玻璃、建筑垃圾等的研磨,广泛应用于水泥、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冶金、化工等领域中。

高产节能棒磨机

高产节能棒磨机

高产节能棒磨机的结构

高产节能棒磨机主要由筒体、主轴承、给矿器、排矿口、端盖、筒体衬板、传动齿轮等结构构成。

高产节能棒磨机的工作原理

高产节能棒磨机工作时,电机通过传动齿轮带动筒体回转,筒内研磨介质钢棒便会在离心力和内衬摩擦力的作用下随筒体旋转,被带到一定高度后,在自重作用下抛落。物料由给矿口进入筒体后,随即不断被抛落的钢棒重重击打,导致断裂破碎,满足粒度后随着溢流和连续给矿的力量由排矿口排出机外。

高产节能棒磨机

高产节能棒磨机的特点

1、高产节能棒磨机采用了世界上非常成熟的棒磨技术工艺铸造,因此研磨技术相当的精湛,效果相当好。

2、该设备配置了粒度调控系统,用户可根据物料的性质及所希望达到的理想粒度要求对该系统进行合理的调控,研磨出的产品没有过磨问题,每个质量都达到了要求。

3、该设备的 设置合理,整体结构比较新颖,容易安装,容易操作控制,同时检修也非常容易。

4、该设备的研磨介质钢棒选用国内最耐磨的材料制造,耐高温性能及耐磨损性能都非常的好。

5、该设备设置了隔声屏障,阻断了高产节能棒磨机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音,降低了噪音污染。

6、该设备的润滑装置设计合理,有效防止了棒磨机烧瓦事件的发生,生产过程更加的安全。

7、该设备的适应性灵活,可对任何物料进行研磨,且效率都非常的好。

8、该设备的节能效果非常的好,单位能耗量及电耗量仅仅是同类棒磨机设备的一半。

高产节能棒磨机

高产节能棒磨机操作注意事项

1、加强对高产节能棒磨机的润滑管理工作,操作人员要熟练掌握该设备润滑的相关知识,严格按照该棒磨机的技术要求选用合适的润滑油,禁止使用混合润滑油。

2、加强对该棒磨机的日常维护保养管理,尤其做好棒磨机主轴承的密封工作。

3、严禁对高产节能棒磨机进行超负荷运行,在启动该设备之前,应先在空心轴上涂上润滑油,再启动传动装置。

4、在高产节能棒磨机运行过程中,要注意对设备的冷却水管路的通畅情况进行检查,要始终保持水路通畅。

5、要对各部件的磨损情况、设备堵塞情况进行定期的检查,以免发生烧瓦等事故。

高产节能棒磨机

高产节能棒磨机的价格

即使这款高产节能棒磨机的性能非常的可靠,质量也相当优异,但价格并没有用户想象中的贵,因为红星机器始终倡导薄利多销的理念,对每款设备的定价都非常的低,为的是使更多的用户能够买得起我公司的设备。所以,用户如果想要买到性能可靠、价格又便宜的棒磨机,选择红星机器,你一定会获得意想不到的优惠。

河南郑州高产节能棒磨机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节能棒磨机参数

型号规格 给料粒度
(mm)
处理量
(t/h)
MBS0918 ≤25 0.62-3.2
MBS0924 ≤25 0.81-4.3
MBS1224 ≤25 1.1-4.9
MBS1530 ≤25 2.4-7.5
MBS1830 ≤25 4.8-11.6
MBS2130 ≤25 14-35
MBS2136 ≤25 19-43
MBS2430 ≤50 25-65
MBS2736 ≤50 32-86
MBS2740 ≤50 32-92
MBS3245 ≤50 64-180

前20名留言,享额外特权

  • 0元设计方案
  • 0元成本分析
  • 0元利润分析
  • 0元安装指导

0% 今天免费名额还剩0

预约留言,立即获得产品报价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